Redmi 发布K20系列,上探之路格外急迫

Redmi发布了自己的第一个旗舰机系列K20及K20Pro。只是,K20 pro价格公布时,没有曾经响彻现场的欢呼声。

Redmi 发布K20系列,上探之路格外急迫

Redmi刚刚独立5个月,已经发布了3款产品,都为千元的中低端机型。这次旗舰机是对独立后品牌的一次关键定调。只是,Redmi的步伐有些急迫。3月发布的Redmi Note 7 Pro价格还是1599,这次忽然拉升到了2499。从现场保守的反应也可以看出,米粉们对这个价格还是有些意外和不知所措。

Redmi很着急,它肩负着和荣耀竞争的任务,只有当它有了和荣耀比拼的能力后,小米才能从荣耀的束缚下脱身,去追逐自己的高端梦。

这次,K20 Pro 在配置上是不惜余力的,骁龙855的处理器,6.39寸的AMOLED屏幕, 4800万像素超广角后置三摄,第七代的屏下指纹解锁,4000毫安电池,27w的快充。Redmi K20的营销口号是: 真旗舰,敢KO,可以看出就是打极致性价比。这个配置的确配得上定出的价格,也符合Redmi“极致性价比”的品牌定位。

只是,单靠性价比,很难在当前脱颖而出。Redmi K20 Pro是一款各方面都非常平衡的机型,但也正是因为平均,显得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。这是一款到位的“水桶机”,但缺乏旗舰机能带来的惊喜。

荣耀刚刚发布了荣耀 20,价格499欧起,配置上其实并不比Redmi K20 Pro 出色,而且没有屏下指纹识别,只用了侧边指纹识别。但它提炼出了拍照这一卖点,还晒出了在手机拍照排行榜Dxomark的排名——名列第二,仅次于P30 Pro和三星S10,和一加7 Pro并驾齐驱。

第一款旗舰机虽然在功能上的亮点不突出,但短时间内,性价比仍然会吸引不少用户。Redmi 的新机在一季度已经卖出了1000万部,可以看出,价格仍然会是Redmi吸引用户最重要的王牌。

相关新闻

// language用于控制访客端展示的语言类型,language=ZHCN为中文,language=EN为英文,您可按需设置一种语言类型